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对妈妈说的话

妈~~我告诉你,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去为他伤心,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,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,毕竟是那么多年的朋友,一定有很深的感情,但你要相信你自己,你一定可以把那些不愉快的给忘记掉,有时候我知道你还放不下,偶尔也有想提起的念头,但在我面前你还是选择了往心里憋,因为你知道你告诉我后我会一直在说一直怎样,一直胡思乱想。

但其实有时候我保持沉默只是为了想让你忘记它,毕竟她也不是什么好的东西,我们一定要相信 “人在做,天在看”,上帝一定会帮我们,她必定会得到报应,有时候看到别人那样我们也管不着那么多,他爱怎样就怎样,随便她要怎么做。

妈~~~好戏还在后头,现在你可以看到她是怎样对待别人的,幸好你是离开得早,不然你会更痛苦。这一切就让它结束吧!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。你也不必一直担心了。 =')


#拭目以待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